X 协会介绍

“适应新常态、研究新需求、开发新供给” ——华瑞时尚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16 10:59: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365

16-1_副本.jpg

华瑞时尚集团总部


20213月5日江苏省服装协会龚慧娟常务副会长一行来到华瑞时尚集团原江苏华瑞国际集团,下同, 受到集团康宜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image.png




























康宜华董事长(右二)介绍华瑞概况


康董谈到了华瑞的发展规划,华瑞成立也有28年了,主业一直坚持做服装,90年代贸易起家,后来随着市场的需求结构变化,华瑞也顺势做了工贸一体化,公司从97年开始有了自己的产品开发中心,逐步由OEM转成ODM模式,为国内外各大知名服装品牌提供从面料开发设计开发、订单服务、原料采购、质量管控、生产成品、物流运输、清关配送等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一条龙服务。

康董重点介绍了以下几个方面:

 

华瑞时尚创意园---产品开发中心

该创意园是主要服务于客户的一个面料快速反应平台,信息平台+图书馆的样品库。提供国内外流行和最新型面料,让买家、设计师和业务人员能够快速选择到需要的面料,加快样品开发速度,提升服务价值,形成支撑行业发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对市场的快速灵活反应,缩短样品制作、大货生产和交货的整个流程,专业化的设计,持续提供给客户多样化的新样品核心设计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和自由的生产基地。在采购仓储和运输等方面提效率并降低成本。

 

【走出去—产业生产基地转移市场产品设计本地化

康董说关于产业生产境外转移,华瑞在江苏省服装企业里还是比较早的,1999年去了柬埔寨,2003年去了越南办厂,现有职工二千多人。还有设计中心走出去,在德国、英国、美国都设立了设计中心,采用国外本土优秀设计师,由中方统一管理,有效的促进产品开发能力和市场产品设计本地化核心管控。

华瑞总部南京基本没有保留生产,现有的2000多名员工主要是贸易、电子商务、技术开发、产品开发和设备研究改造。国内产业基地转移方面,是从2003年开始陆续转移到安徽滁洲、凤阳、河南,不久还将在云南的楚雄结对子办工厂,基本要求按照4.0的智能化工厂配置建造。

 

用现代科技改造和武装传统产业,保证产品质量】

华瑞时尚集团自行开发了一体化ERP管理系统,极大地促进了生产经营全过程的电子化操作,提升了供应链系统的快速反应能力,成功地将高科技引用到了传统服装产业,并由此荣获了江苏省信息化与工业融合试点企业称号。

20114月与江苏纺检成立了合作实验室即江苏华瑞面料检测中心,检测面料色牢结构分析、尺寸稳定性、强力及功能性等测试,保证了面料的品质。还有小工具开发部,研制各种方便生产加工的小工具模板研发定制中心,为提高服装生产加工效率、产品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产品质量水平和档次提得以实现,华瑞也是南京第一家服装出口免检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小工具开发部

 

【服装品牌内贸品牌定位准确】

康董介绍华瑞旗下品牌定位和市场区域,品牌零售市场总部放在了上海公司在上海虹桥商务区的时尚创意园,主要运营旗下四个女装,有着不同的定位和风格

 

Lagogo拉谷谷是中国淑女服装领导品牌崇尚清新、时尚自信个性,追求典雅浪漫的高品质生活,赢得了年轻女性的青睐与关注。

Velwin蔚雯是减龄、雅致、艺术;产品定位 28—33岁的都市白领;大王小范精致简约时尚柔美两条不同的产品线,励志打造出立体有质感的双面女性。

IDOLE旨在为28-35岁的都市菁英,打造知性、摩登、都市与魅力并存的独特着装气质。IDOLE寓意自信闪耀的女神IDOLE的女性们是自主、自由、懂生活、懂得爱的新锐女性。

Esc’e la v伊诗夏兰成熟女装舒适地工作,美丽地生活这一独特的品牌理念,展示知性女性的优雅和风采,满足都市女性多场合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全网互联互通,线上线下融合

集团2013年成立电子商务事业部,负责华瑞时尚集团旗下的五个女装时装品牌,SEA TO SKY, LAGOGO, VELWIN, IDOLE, ESCELAV的线上运营,目前有一百人左右。

image.png 

 

 

 

 

 

 

 

 

 


华瑞电子商务事业部一角


华瑞电子商务事业部负责人高志刚介绍,按职能划分,电商事业部包括商品部、新媒体部、运营部、销售部,各个品牌在不同职能部门内部再划分不同的小组,负责不同平台店铺的运作。各部门通力协作,全营一杆枪通过大数据、云计算进行数据精准分析引导产品开发;通过自媒体多渠道与消费者实时互动,持续扩大粉丝群体,不断发展社群经济建立品牌忠诚度,提升品牌附加值把最美的形象、最美的时尚、最好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

2020年面对突发的疫情,华瑞电商事业取得了两位数增长的好成绩,达到了2.5亿元的线上销售2021年将再接再厉,向3个亿的规模迈进。

 

迈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华瑞时尚集团将继续发挥国际化运作优势,用国际资源供应国际市场,持续不断地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积极为双循环新格局发展贡献力量;继续履行引领时尚创造生活新概念的使命,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牢牢把握迈入新时代、适应新常态、研究新需求、开发新供给、共筑中国梦的脉搏汇聚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滚滚洪流之中,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持续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更为完善的服务

 

康宜华董事长也是南京工商联服装商会会长他乐于介绍了南京工商联服装商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省协会的联系和交流,积极组织南京的主要服装企业参与省服协活动,更好的学习同行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协会换届工作也提出了建议,会议时间要提前一个月,便于各企业老总安排时间我们相信有大家的关心与支持,协会工作一定能更上层楼,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