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协会介绍

T/JSFZXH?001—2020《口罩用聚丙烯熔喷非织造布》江苏团体标准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8 13:49: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2303

    T/JSFZXH 001—2020《口罩用聚丙烯熔喷非织造布》自4月23日首次发布后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广泛征求意见,联合省市检测部门经过全省熔喷布质量调查和专家组反复论证,几易其稿,协会组织对该标准进行了多次修改。为方便大家使用,现决定对标准进行全文公布。同时5月25日已将该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开发布,敬请关注!

       T/JSFZXH 001—2020《口罩用聚丙烯熔喷非织造布》团体标准遵循开放、公平、透明、协商一致和促进贸易和交流的原则,按照在本平台公布的《标准制定程序文件_GAIA》制定。T/JSFZXH 001—2020《口罩用聚丙烯熔喷非织造布》团体标准规定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没有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在自愿基础上作出本承诺,并对以上承诺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

                                                                                                                                            2020年5月25日

口罩用聚丙烯熔喷非织造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