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行业资讯

海安市纺织行业科创专家调研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3:37: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676

11月11日下午,江苏省服装产业链“海安市纺织行业科创专家调研指导座谈会”在海安王府邦瑞国际大酒店召开。

海安纺织丝绸产业科技创新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省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龚慧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张娴、海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卢忠平、海安市资源规划局局长茆根明和发改委负责人与及海安的10家纺织服装龙头企业负责人联发纺织、鑫缘集团、华艺集团、双弘纺织、中邦纺织、新世嘉家纺、华强纺织、启弘纺织、合源纺织、东屹高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专家组重点了解海安10家企业运营情况、存在问题、企业发展对策及下一步规划,就共性问题进行了剖析指导,谢明专家作了双碳双控和转型升级专题报告。

11月12日上午,专家组一行还考察了常安纺织科技园、中丝鑫缘科技,对常安纺织科技园园区发展定位、园区企业规划设计、运营管理等问题与园区办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指导,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