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行业资讯

波司登荣登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2-01-10 13:41:08     来源:聚焦长三角度     作者:聚焦长三角度     浏览量:438

近日,全国工商联公布“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波司登集团荣登榜单第16位,在江苏省民企中排行第三。

此次百强榜是全国工商联依据2020年度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查数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案例申报材料等公开信息,结合国家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有关部门的相关数据,会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组织专家,对标国家合格评定、社会责任评定指南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南等标准评价产生,旨在展示民营企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责任情怀,以榜样的力量示范引领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磨砺始得玉成,奋楫方能前行。波司登深切认识到企业现代管理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融入企业战略与发展实践中,系统发力,提质增效,不断夯实羽绒服专家定位。

同时,全面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携手相关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成为引领行业可持续时尚的领先力量。

高品质产品温暖美好生活

波司登以消费者为中心,聚焦顾客价值、品牌建设、数智经营三大战略,推动产品领先、质量保障、设计赋能、精准开发,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中国品牌羽绒服的全球影响力与市场占有率,赋能品牌价值增长。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



ISPO Award全球设计大奖

创新引领打造可持续时尚

波司登加快研发创新、数智化转型,供应链协作,产学研合作、技术推广与分享以及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等方式,打造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供应链体系,以多产品线满足时代主流消费需求。

同时,对接“双碳”战略目标,探索绿色产品与可持续时尚之路,针对环保原料、绿色设计、智能制造、节能降耗、减少污染、绿色物流与仓储、废物管理及包装材料的控制等环节,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碳排放量化和碳目标考核,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绿色转型进程。

波司登还发挥行业领军者责任,面向合作供应商、加工厂、消费者倡导环境守法、开展节能减碳、助力绿色发展,带动供应商关注技术进步和标准提升,持续改善环境及社会责任表现,助力社会经济发展,被工信部评选为绿色工厂和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以人为本践行领跑者责任

波司登将以人为本的观念深植现代企业管理中,把对内成就员工、对外造福顾客、回馈社会温暖社群视为己任,不断增强家国情怀,肩负起民族品牌担当作为的社会责任和创新领跑者的历史使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波司登发挥品牌力量,凝聚公益爱心,助力全球战“疫”,发起“波司登3亿羽绒服驰援抗疫一线”公益活动,向全国438家医院及单位驰援捐赠151368件高品质羽绒服,总价值逾3亿元,把最温暖的羽绒服送给最可敬可爱的人,受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的称赞,企业荣获“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波司登3亿羽绒服驰援抗疫一线

今年10月上旬以来,山西省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面对紧急的灾情,波司登迅速调动全国九大库区,集中资源保障灾区羽绒服需求,短时间内就集结车队将5000万元善款及高品质防寒物资运往灾区,把最温暖的羽绒服送给最可敬、最需要的人。


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山西

据了解,多年来波司登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 12亿元,惠及全国 29 个省、108 个地级市、558 个县,119.2万贫困群众,连续三次荣获“中华慈善奖”,以领军者责任与担当引领中国品牌的崛起。

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波司登温暖全世界"不是简单地用产品温暖消费者,更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体现社会价值,用爱心和温暖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及财富。

秉初心砥砺前行,善作为行稳致远。波司登将赓续红色基因,弘扬登峰精神,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和创新资源推动品牌升级、智能化改造、绿色转型和数字化经营,坐实全球领先的羽绒服专家,助力社会治理创新与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共创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在全球市场叫响“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