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时尚活动

展会资讯

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联络员会议在南京召开

    为积极推进和落实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各项筹备工作,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联络员会议726日在南京召开。我省各设区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以及江阴市、吴中区、常熟市、吴江市、张家港市、金坛区、通州区、海安市、如皋市、射阳县、邗江区、高邮市、灌云县等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出席会议,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谢明介绍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的活动安排,江苏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俞兵华主持了会议。

1.jpg

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谢明在介绍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有关情况时说:根据省政府领导的指示,2019年9月6日—9月8日将在南京举办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服装节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承办。二十一年来,江苏国际服装节得到了全省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各地工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使江苏国际服装节成为江苏举办届数最多、影响力较广的盛大活动。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继续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意设计和互联网营销,紧跟世界时尚潮流,加快推进纺织产业绿色发展,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本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由“第二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9江苏时尚创意周”、“高峰论坛”及“其他活动”三大部分组成。

2.jpg

谢明表示: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七十周年的大庆之年。在物质匮乏的年代里,纺织行业职工加班加点,努力完成保障供给的民生重任。改革开放以后,纺织人只用了五年时间,在1983年完成了取消布票的重大突破。在改革开放四十年里,纺织行业面向两个市场,成了出口创汇的主力军,江苏纺织以万亿产业的规模雄踞全国首位,是名副其实的优势传统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我们一定要通过今年的江苏国际服装节展示江苏纺织行业的风采,激励大家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发有为,用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七十周年献礼。

3.jpg

 江苏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俞兵华在会议上强调:随着江苏国际服装节影响的日益扩大,江苏国际服装节已经成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它对推动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俞兵华希望各地的同志全力以赴,全力推进,团结协助,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的成功举办。同时,希望各地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会观摩。部分设区市工信局负责同志结合本地实际,就办好今年的服装节提出了打算和建议。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