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协会介绍

协会介绍

江苏省服装协会简介

江苏省服装协会成立于1989年,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现有会员单位500多家,聚集了全省服装行业优秀企业,在促进行业和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协会宗旨:根据国家和江苏省新时代经济建设的总任务,以江苏服装品牌强省建设为责任和使命,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构筑行业命运共同体,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支撑政府决策,成为为行业和会员企业提供多方位服务的平台型、枢纽型、开放型行业组织。


“十四五”全面擘画,江苏服装业正接续奋斗,着力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的“双向融合”,全力打造品牌化、时尚化、智能化强省的壮美画廊,奋力推动服装产业在更高起点上高质量发展。


欢迎省内纺织、服装、服饰、辅料、贸易、科研院校等加入江苏省服装协会,并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简介

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成立于1997年12月,是由从事服装设计,教学研究,品牌设计,专业人士,时尚界专业机构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00多家(人),汇集了省内最优秀的时装设计师,服装企业专家,设计机构,多样化的成就被公认为江苏服装时尚界最具专业实力的精英团队。


协会宗旨:是为会员和政府双向服务,促进江苏服装设计师队伍的建设,推动江苏服装设计界与国内外服装设计界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江苏服装设计师的整体水平。


协会定期开展面料与服装设计,服装工艺技术,流行趋势的学术研究与交流,举办各类服装设计大赛和培训。推动设计转化,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保护知识产权,促进了江苏服装和时尚产业的持续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联合优势和行业整体优势,推动行业发展,欢迎省内服装、服饰、时尚界、科研院校加入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为促进江苏服装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做出贡献,欢迎各界人士与我们联系,共谋行业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