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协会介绍

乌兹别克斯坦纺织行业代表团访问江苏纺织

发布时间:2016-12-26 15:19: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3140
 
    为服务中央总体外交,乌兹别克斯坦纺织行业代表团一行24人,于20161213日至21日,在江苏省政府外办等有关人员陪同下访问江苏,走访了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了解江苏纺织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为友好邻邦,近几年,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日益深化。今年621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访问乌兹别克斯坦,与伊斯拉姆·卡里莫夫总统就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化务实合作达成共识。为推动中乌两国在轻纺工业领域的互惠合作,我驻乌使馆邀请乌兹别克斯坦轻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即乌兹别克斯坦轻工业部)、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商务和技术协会政府官员、纺织企业家代表等24人访问我省,开展交流和合作。在江苏访问期间,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等领导向乌兹别克斯坦纺织行业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江苏纺织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更好发展纺织工业、促进纺织贸易进行了积极和热情洋溢的交流与探讨。应乌方要求,乌兹别克斯坦纺织行业代表团参观了南京、无锡、常州等多家纺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