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行业资讯

张家港市纺织行业协会换届大会 暨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会在张家港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11:29: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856

      张家港市纺织行业协会自2011年10月28日成立至今,已走过春秋十载。12月22日下午1点,张家港市纺织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在张家港华芳金陵国际酒店召开。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曹鹰飞、江苏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家港市工业经济联合会长吴耀芳、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苏健、张家港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丁建华出席换届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张家港市纺织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查小刚、秘书长唐利刚以及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名誉会长、特邀顾问。

新任会长查小刚同志讲话

       大会号召新一届理事会结合行业发展实际,立足企业需求,认真履行协会章程规定的职责,积极开展有利于促进行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为企业服务,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推进新发展理念,科学统筹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直面挑战,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谱写张家港纺织行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随后在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会上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在会上作了《攻坚克难 稳中求进》主题报告,首先对今年1-10月江苏省纺织工业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纺织行业主要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希望纺织企业能够坚定不移的走高质量、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发展道路,并不断打造产业链竞争优势,给与会企业提振了信心。